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高高個兒,卷卷的頭髮披在肩上,很優雅。上街時經常穿着連衣裙,風一吹,裙子就飄逸起來,啊那多姿態漂亮極了。

  媽媽有一雙勤勞的手,每天早早地起床做飯、洗衣服、買菜……每天搞衛生時,都把家裡擦得一塵不染,給我們營造了一個潔凈溫暖的家。

  媽媽是個廚房能手,她煮的飯菜色、香、味俱全,讓人看着都直流口水。

  媽媽的手不僅勤勞,而且還很靈巧,織出來的毛衣款式各種各樣,我都很喜歡。

  媽媽還是個很嚴厲的人,每天我放學回到家,第一句問我的話就是說:“有沒有作業,有就去做”。吃過飯媽媽就開始監督我學習了。有時讓我讀課外書,有時讓我抄好句、好詞。

  媽媽每天都在家裡忙碌,我在家的時候,總是看到媽媽忙碌的身影。

  媽媽在我的眼裡,是全世界最好的媽媽。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