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力,那季花開,如果不曾遇見你900字作文

力,那季花開,如果不曾遇見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前世眷戀,今生情緣。秋夜,思你念你,櫻花樹下,為你恪守一份痴戀,只願能在夢中,與你相見。

  ——玻璃心

  多情三月,花開,便是一場輪迴,也不必問是緣是劫,與你相遇,就是上天的恩賜。

  然而如今卻只剩夢裡依稀,依稀那時,櫻花初開,你比花兒還美的容顏。我從來沒見過哪個女孩子穿粉色衣裳比她要好看,不知是初見的心動還是漫天的桃紅,映紅了她的臉頰,也映紅了男兒的心思。哦!傾心,原來只是一眼回眸……

  花季的邂逅、花季的浪漫。風兒卷着花瓣、卷着愛戀,卷着三生纏綿,灑落一地相思、半世浮華。也像花季的你我,隨着花季的易逝、花季的短暫……

  我不知道我這輩子還會遇見誰,像遇見你一樣,只一眼,便怦然心動,再難相忘。我也不知道我這輩子還會遇見誰,像遇見你一樣,只一眸,便為之傾心,此生不換。

  如果不曾遇見你,看庭前花開花落,是否可以像從前一樣去留無意?

  如果不曾遇見你,再回首那季嫣然,是否不再像如今一樣寂寞成癮?

  如果不曾遇見你,一個人走走停停,等繁華落儘是否依然不訴離殤?

  如果不曾遇見你,一個人哭哭笑笑,等風景看透是否依然不惹情思?

  如果不曾遇見你,在飄雨的季節里,那一淚迷離也就不隨煙雨朦朧?

  如果不曾遇見你,在沒你的日子裡,那一紙相思也就不執一世情長?

  如果不曾遇見你,一個個想你的夜,我不會寫下滿紙關於你的一切!

  如果不曾遇見你,一個個不眠的夜,我不會一次次的想起你的模樣!

  如果不曾遇見你,不許下一世安然,也不守着曾經的回憶魂牽夢縈!

  如果不曾遇見你,不悲歡一念執着,也不憶起舊時的美夢歲月黯然!

  如果不曾遇見你,三月也只是三月,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時光的剪影!

  如果不曾遇見你,曾經也只是曾經,所有的所有都只是已逝的流年!

  今生,你我紅塵相遇,卻不共紅塵。黃昏初見,卻不醉黃昏。隨花開也隨花謝,不留一絲花香,唯留一夕痴戀,不改當初。寧負如來不負卿!

  今生,嘆無緣、嘆無果,嘆此情留不住一生,卻是一生的記憶,即便早已滄海桑田。只因前世江南,你是我懷中的一朵蓮花……

  六年級:糖紙蝶鏈



力,那季花開,如果不曾遇見你 標籤:如果沒有遇見你作文 遇見你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