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改變自己600字作文

改變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改變自己和老萬一起做反網吧主義者

  有的人素質好,有的人素質壞。就像有的人長得丑一樣!但素質低也可以通過自己改變的!

  就像我,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就因為一次好奇心,釀成了大禍!那一天我沒事幹,去找樓上的小孩玩!玩玩玩玩,他說沒意思!我說怎麼沒意思?他說走上網吧去!我當時說:“誰去!那是不學好的人才去的地方!”他說:“你去了就知道了,那有多爽!”

  我的心裡有些動搖了……

  後來就稀里糊塗的跟他來到了網吧!這個網吧是一個黑網吧!在一個小屋裡,裡面有十來台舊電腦!他說交錢,開機,玩遊戲!

  然後我就開始玩了!玩了一次后對自己說!以後可不能去了!

  可是,一天我寫完作業沒事幹,就去找同學玩。找了4,5個同學都沒在家,我就覺得沒意思!走到網吧面前,心裡有點動搖了!一摸口袋裡有兩塊錢!正好能玩一個小時!……我就進去開機!玩完之後覺得很爽,就回家又拿了20元錢,回到那裡玩了一下午!玩完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還在想玩的時候是多麼的爽!還想去第二遍!

  從那以後,我每個星期天都會準時的騎上我的舊自行車,來到網吧,交錢,開機,玩遊戲!

  就從那一次起,我走向了網吧,也正是這第一次,我曾被爸爸打了無數回!可是,今晚剛打完,明天還接着去!一點也沒有想改的意思!

  直到有一天,我的媽媽對我說了一句話:“兒子啊,這個家因為你都好散了!你知道嗎?”請走出網吧,像我一樣,做一個反網吧主義者!

  瓦房店第三初級中學初一:萬慶鑫



改變自己 標籤:改變自己作文 改變自我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改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