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改變自己600字作文

改變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伴隨着越來越多的作業,伴隨着漸漸融化的冰雪,那個重要的人生第一個分叉路越來越近,你努力過嗎?

  你睡着睡着......

  舒適的陽光透過窗戶薄薄地照下來灑在身上,桌上的筆如同凝固的空氣一般沒有動過,而你卻趴在桌上,睡著了。初三,本該是緊張的複習階段,可你卻推去了所有的補課 你說那是浪費時間與金錢,還不如舒舒服服睡個懶覺來的好。懶惰就像是一個深淵,一旦懶了,就停不下來了。

  我想對你說此時不努力,要待何時?懶惰是阻礙成功的最大障礙,懶惰的人成不了大事,他只能成為社會的蛀蟲 而勤奮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本質,這個時候,想要成功,不可以輕言說放棄。

  你,懶着.,懶着......

  日漸上升的學習壓力,越來越多的作業,老師的叮囑,家長的囑咐,終於讓你壓力倍增,不得不列出了學習計劃,突然間,閑適的生活被打破 如同生物鐘般到點就困的疲憊讓我放下了書本,丟下了筆,反而拿起手機沉迷於無聊而又浪費時間的遊戲中原本信誓旦旦立下的計劃,也開始被遺忘在角落,讓我無法自拔。

  我想對你說:一個懶惰的人,即使擁有才華 也會被懶惰淹沒。只能改變自己的想法,不可以輕言說放棄。

  你,惰着惰着......

  我想對你說:時間是有限的,因為懶惰,機會悄悄從我們身邊溜走,時間悄悄從我們身邊溜走 這樣成功從不會找到你,必須改變自己的態度,不可以輕言說放棄。如果改變當時的懶惰,應該有一番成就吧。在人生的道路上告訴自己:改變自己的懶惰,不可以輕言說放棄。



改變自己 標籤:改變自己作文 改變自我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改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