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奶奶,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奶奶,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奶奶,我想對您說 

  雨在下“嘀嘀嗒嗒”,雨在下,順着尖尖屋檐調皮往下滑,它想看看屋裡的人們在玩樂還是在喝茶,可是它失望了,它只是看到一個小女孩在獃獃地望着窗外出神,眼淚盈滿了眼眶…… 

  哪個小女孩就是我,我望着窗外的雨簾,情不自禁的說:"奶奶,你在那一個世界還好嗎?"想着想着,我的思緒飄回了以前?? 

  "媽,您吃魚!"媽媽在奶奶家的餐桌上給奶奶夾上一塊魚肉。可奶奶微笑着把魚肉夾到我的碗里,說:“我不喜歡吃魚,這魚肉還是給蘭蘭吃吧,我喜歡吃魚頭。”那時的我,很天真,只是看着在那兒美滋滋吃魚頭的奶奶用極其神秘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我想:奶奶真怪,喜歡吃魚頭,魚頭有什麼好吃的! 

  暑假結束了,當坐車要回縣城,我奶奶硬是把一個裝着滿滿的包塞到我的手裡,昂頭看了看奶奶,看見奶奶的眼裡分明有什麼東西在閃動,我拿着包,一打開,呵!有西瓜,黃豆,花生,山藥…。.我強忍着不讓淚水湧出來,竄上車,找個位置坐下,車緩緩開動,我用留戀的眼光看了車后一眼,發現奶奶在追着車喊:“蘭蘭,下個暑假,你還來吧,奶奶給你買肉吃!”我看見奶奶的眼淚流了下來,我在也忍不住眼裡的淚水,任它奪眶而出,打在那個鼓鼓的包上…… 

  轉眼間,一個學期結束了,學校放了暑假,我坐在公共汽車上,想:奶奶我來了!可是,我回到久經訣別的奶奶家,可看見奶奶一動不動地躺在床上。聽叔叔說:奶奶去給我買肉吃,路上碰上一輛闖紅燈的汽車,汽車把奶奶和三輪車撞倒了。我聽了哽咽起來。奶奶被送進醫院,我留在病房照顧奶奶,奶奶掙扎地坐了起來,吃力的從枕下掏出一個蘋果,放到我的手上,說:“吃…吃吧,吃了好好…好學習。”我不禁扒在床頭痛哭:“奶奶,是我害了你呀,要不是給我買肉,你哪會弄成這個樣子……” 

  以後的事,我記不得了,那是一個大雨傾盆的晚上,爸爸神色莊重推門進來說:“奶奶因心臟病複發,去世了。”這句話彷彿天打雷劈,我大聲哭着:“奶奶,怎麼會,這…這不是真的,奶奶,你回來呀……” 

  窗外的雨還在下,低頭一看,桌子上已滿是淚水,我擦擦淚,望着窗外,朦朧的雨簾中奶奶在對我微笑……

奶奶,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