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師恩如雨,滋潤了我們幼小的心田;師恩如風,拂去我們任性的鋒芒;師恩如光,照亮我們迷茫的角落。老師啊,我們忘不了您的如山恩情,忘不了您的諄諄教誨,更忘不了您的細心照料。您帶領我們走出人生中的一小步,將來我們要走的路將越來越長。 

  四年級第一次看到您時,您臉上親切的微笑,暖暖的籠罩着我 。那時,我的作文很差,每次習作的得分都很低,於是,我開始對習作產生了厭煩的情緒。是您,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拉了我一把。您總是在我的作文上細心批改,把那為數不多的好詞好句用紅紅的螺旋線畫出來,並且將不正確的地方都改正,還在文章最後表揚我的優點。慢慢的,我在您的引導下逐漸喜歡上了習作。老師,我想對您說:“感謝您對我的培養!” 

  半年多后,您幫我報名,參加了由您教的作文補習班。我發現,在那裡寫作文,更有興趣了。一天兩節課,第一節課做遊戲,第二節課當堂寫作文。您在我寫作文的時候總是走到我的身邊,有時輕聲表揚,有時指出錯誤。讓我沒想到的是,後來您發下來的期刊上,竟然出現了我的作文!雖然只有在那裡補課的同學才能看到,但是足以讓我興奮了,我從來都沒有想到過會有一天,我的作文也可以登上期刊。從此,我熱愛上了寫作,熱愛上了那種在奇妙的文字海洋中遨遊的充實感。老師,我想對您說:“感謝您對我的鼓勵!” 

  在那之後,我的作文越來越多地被登在期刊上,我也總能感到您的目光在我身上溫暖地棲息。有一次,您忽然找我去照相,我很疑惑。您摸着我的頭,微笑着說:“老師把你的作文送去了報社,結果登上了小作家報,還會附照片呢!”。我得到了十元稿費,雖然很少,但這是老師贈予我的,我用這十元錢,給老師買了一束花。老師,我想對您說:“感謝您給我的機會!” 

  是您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您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您給了我奔向美好前程的希望。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輕言放棄,我可以重新展露出微笑,重新聽心裡的吉他奏出空靈的樂章。我只想對您說:“感謝您!老師!”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