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您布置完了家庭作業。同學們便背着書包,像一群群快樂的小燕子,奔出了教室,我走在熱鬧的人流中,您叫住了我:“郭馨鈺,你去我家一趟。”聽了這話,我驚慌失措,臉嚇得慘白,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七上八下:難到,我又做錯了什麼?想一想,沒有幹什麼呀!我不禁偷偷的瞅了一眼您,您紅光滿面,笑容慈祥,這才使我一顆懸着心落了地。 

來到您的家,您從書房給我取出了一本複習資料,撫摸着我的頭,微笑着說:“這是一本閱讀複習資料,相信對你一定有用,你是一名好學生,老師真心希望你通過自己的努力,更加優秀,不要辜負老師對你的無限期望!”頓時,我覺得有一道光芒撒入我的心田,一股暖流湧出心頭,無名的感動,讓我覺得如果世界上有天使那您便是其中的一位,我激動地說不出話來,只是狠狠地點了點頭,眼睛隨之濕潤了。 

回到家,我望着那本複習資料,不禁落淚了,想想從小到大,您為了我們的學習,早起晚歸;為了我們的成長,您縈繞腦汁地為我們修枝剪葉,熬白了兩鬢的發稍;您為了我們,付出了無數辛勞,卻不求有一絲理解與回報,想着想着,我彷彿看見了一枝鮮艷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老師,您辛苦了!我沒有任何辦法來回報您對我的教育之情,所以,我只有好好學習,用一個好成績進入初中來報答您這再生父母的愛子之情!老師,您不怨恨我們吧!我知道,在你心目中,我們的成功,就是您的微笑;我們的優秀,就是對您的回報;您覺得,我們開心您就快樂! 

天依然藍,水依然綠,老師您依然在播種着自己愛護的果實,什麼言語也表達不了您對我們的期望,最後,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愛您!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