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老師群里形形色色的老師都有,可教學質量好又和藹的老師卻沒幾個,給我印象最深,最清晰的是我的小學語文老師,她是所有老師中最為理解我的心的老師,那可能你們想那可能是一個嚴厲又和藹的老師,那你們錯了,她是一個善心又和藹的老師,她無微不至,不打學生,不傷學生的自尊,更不和那些一生氣就把學生當打氣筒的老師,她,和同學們和睦相處,平起平坐,和同學們做遊戲,互相之間不分彼此,同學們都把她當成自己的最好的朋友。老師錯了,同學們就指出,老師更快樂了,因此同學們一直懷念着老師,可在初中,老師該打的打,有時候都誤會學生,又不讓學生說,怕失了面子,難道你寧願要面子也不要學生嗎?那你還能幹什麼?在初中如果不和學生多接觸,問問他們的心聲,過後他們都是流着淚的,那一刻也許是他們最幸福的時刻啦!他們想,能有這麼一個老師我們還能辜負她對我們的期望嗎?就算是冷血動物也會被感化的。當知道他們心聲,懂得他們的心時,你覺得他們是一群聰明的孩子,只是沒有人是他們的知音,譚門會永遠記住你這個懂得他們心聲的老師,名流千古。 

  祝您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2011年9月10日 

  ×××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