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知心朋友”800字作文

我的“知心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一愣,這蘭蘭平日里和我的關係不是很好,怎麼突然要送我鋼筆呢?她已經把鋼筆掏出來放在我的桌子上,這是一枝女式鋼筆,顯得小巧玲瓏,筆蓋上畫著一隻蝴蝶,筆桿上鐫刻着幾個華文:學海無涯筆作舟。看樣子這枝鋼筆價格不菲,我猶豫了一下,實在是喜歡,就收了下來。 

“你好,我是小可愛。”傍晚,我用鋼筆寫着作業,突然一個細聲細氣的聲音響起來。 

誰?我左右環視了一圈,並沒有發現有人。 

“不用看了,我就在你的手中啊!” 

啊!難道是鋼筆?我把頭低下來說:“是你嗎?你是鋼筆。” 

“對,就是我,你把耳朵湊過來,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好嗎?” 

鬼使神差的,我沒有一絲懷疑的姿態,把鋼筆放在耳朵邊上。 

“嘿嘿。”它笑着,“我原來的主人是你們的班主任王老師,不是蘭蘭……” 

我才聽了一句,就犯傻了,感覺到耳朵嗡嗡響。 

“那天下午放學以後,王老師把我放在桌子上,蘭蘭在窗戶外看到我,就推開……” 

我不敢聽下去了,感覺到自己的雙手在發抖,趕緊換一枝筆寫我的作業。寫完作業,我把鋼筆用軟布包好,放在文具盒裡。直到上床睡覺,我的腦子裡還轉着“鋼筆要成精了”的念頭。 

一連好幾天,我都沒敢打開那個軟布包,我怕了那枝鋼筆,我怕它尖細的聲音。 

我是一個內向的人,平時的朋友就不多,有許多的知心話沒有個對象傾訴。於是,耐不住寂寞的我終於還是在一個傍晚,把軟布包打開了。我向他說著我最近一段時間看到的和聽到的可笑事情,鋼筆呢?也向我轉述它在王老師和蘭蘭手裡的時候知道的一些事情。這枝鋼筆就成了我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 

話匣子一打開就收不住了,我慢慢地就知道了一些不該知道的秘密:關於王老師和蘭蘭的,也有關於班級里其他同學的。我變得更加沉默了。每天面對着老師和同學的時候,我總是想到他們身後的秘密,又害怕他們猜到我的秘密,我總是疑神疑鬼的,彷彿自己做了見不得人的事情。 

唉。我該怎麼辦呢?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4)班 陳慧芳

我的“知心朋友” 標籤:我的知心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知心朋友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