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真誠的祝福400字作文

最真誠的祝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瑪麗笑了,笑得那麼歡,那麼甜 

  在九月十號的清晨,她一大早就起來,看看日曆忽然大叫‘哎呀,今天是九月十號,我該送什麼老師呢。賀卡,圖畫,還是,算了,等會再想,要上課了,還有五十分鐘。’於是,她背上棕色的書包,穿上鑲了花邊的襯衫,戴上鮮艷的紅領巾,紮好馬尾辮,再配上粉紅色的蝴蝶結,好了,一閃。就蹦蹦跳跳地上學去了。 

  在路上,瑪麗看到了黃澄澄,紫葡萄色的菊花,一朵朵,一簇簇在朝霞下露出笑臉,‘這菊花不正代表着老師美好的品質嗎,好。我就采些作為禮物。’心動不如行動,瑪麗不一會兒就采了好多菊花,趕到學校,輕手輕腳地來到老師的辦公室,映入眼帘的是一張陳舊的辦公桌,桌上有地球儀,一瓶墨水,一副老花鏡,還有一台日曆,日曆上標着‘九月十號教師節’的字樣。還放着語文書,在語文書裡面夾着一隻鋼筆,還有一個陳舊的筆筒,裡面插着幾支筆,這讓瑪麗想了很多,有了一種感動,不好,老師來了,她趕緊跑了。 

  一陣微風吹來,菊花在風中翩翩起舞,釋放出一陣清香

最真誠的祝福 標籤:真誠的祝福作文 我的祝福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四葉草的祝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