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自己的世界700字作文

自己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心,被雨淋濕了,曾經的一段路,也就那麼走過了。好久沒回到小荷白雲飄飄網了,還記得在這裡揮灑下的筆墨。還記得第一次來時,什麼都新鮮的感覺。還記得那次和一個7歲的小姑娘說話的快樂,還記得還記得我們走過的一切。只是,一切都過去了。再次相會,已是遙遙無期。還記得林肯和迪姆吧,到了老年,才相見。 

  不知道什麼時候,文章開始散漫的不像文章,不知道什麼時候,心裡也開始有了傷,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終於開始懂得一點感情,不知道什麼時候,童年就與你別離了,不知道…… 

  願意的,就願意。我沒想過,要去做什麼,總之,是過去了。也就過去了。 

  秋天,也就來了。夏天,也就過去了。落葉就撒在頭上,大雨,就嘩嘩的下着。一切,彷彿離我都好遠;一切,彷彿都回不去了。就算為了我,好嗎?可是,也回不去了。 

  有過傷了,就說明,要開始長大。可是,真的當我要告別那個曾經太想離開的小學時,終於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捨不得它。站在操場上,像一個一年級的孩子一樣,帶着害怕,走在那個偌大的操場上。真的捨不得。 

  還記得過去的一切。還記得追過的明星,還記得張靚穎,還記得黃曉明,還記得蘇醒,還記得SHE還記得很多很多,可最後還是選擇了李晨,這連我自己,都感到莫名。李晨,一個很親切的人,他的十年的艱辛,我無法證明,但是,他要走向輝煌,我來證明。 

  現在永遠都是雜亂無章的,永遠都是帶着廢話來寫一些東西。作文也被老師說該寫進日記,很多時候,那只有自己明白,那才是真心的。 

  老師說,我們看到的太陽總是過去的,因為他實在離我們太遠。 

  一群醉鬼在門外,被一隻毛毛狗大聲的呼叫,我真的忍無可忍。要離開了,回到世界里去,離開這個自己的世界。離開了。 

  有的時候,真的只有自己明白……

自己的世界 標籤:自己的世界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