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只有你真摯的話定格在回憶里1000字作文

只有你真摯的話定格在回憶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陳程程。一個讓我感到想守護的孩子。 

  像水晶球真,真的。 

  透明。閃爍着光澤。我珍惜呢。不想讓她碎。 

  “老爸常常說友誼是經不起風浪的,但我覺得有時友誼是經起風浪的,因為我嘗試過在我失望時,朋友一句安慰的話。老爸,我深知你試過打碎了友誼的玻璃球,我願意為你貼好。我深知你心裡有一條合不來的傷痕,我願意為你彌補。但願你知道,友誼是美好的。” 

  其實,這段話,我覺得挺不通順的。我沒打碎友誼的玻璃球……還有,傷痕不是用彌補的吧。單單失望就稱得上風浪?我認為不是。朋友一句安慰的話,我認為,更正常。 

  可她就是如此充滿熱誠的。那樣簡單。不要求什麼。在失望時朋友給一句安慰的話就好。這樣美好的孩子,你能說她,不可愛嗎? 

  “老爸,如果你堅信友誼經不起風浪,我也幫不到你,但我只想你知道,友誼是美好的。我並不是想在沙漠上種玫瑰,我只是想玻璃苣——因為它代表着勇敢,堅定。我相信,它一定會比仙人掌好。” 

  關於她上面的那段話。我說過這樣一句話,陳程程,你應該知道,沙漠上是種不到玫瑰的。 

  於是,她就這樣說。 

  其實,我搞不懂玻璃苣到底是什麼。我也不像她一樣,對玻璃苣這樣一類的物質充滿希望,什麼勇敢堅定的。但她的熱誠讓我感到安心,感動。這樣的一個孩子,我無法割捨。 

  我曾經因為明明她們說她怎樣不好,而對她沒有好感。 

  這是緣分吧。我們同位了。我看到她無怨無悔地幫我。沒有一次地索要什麼。 

  心,就是這樣被融化的。 

  雖然我很少說什麼話來表達這些。 

  “老爸,你知道嗎?當我看到你那憔悴的臉,一臉淚水的臉,我都很想把你抱在懷裡,讓你感覺溫暖,溫暖你那顆冰冷的心。也想你知道——友誼猶如一顆玻璃苣,勇敢,堅定,同時也想你像它一樣。” 

  她是這樣熱誠。我忍不住用這個詞。她的熱誠讓我看到陽光。我忽然覺得,像她這樣的人,已經少之又少了。我該感到滿足,不是嗎。有一次,我在她的草稿本上看到一句話:“你怎麼可以這樣呢?怎麼可以這樣自私?一定要無私地幫助別人啊。”我問她,寫給誰的。她淡然一笑,這個笑容我一輩子無法忘。因為她笑起來總是開朗而不拘束。然而這個淡笑卻是帶着點酸的。她說,寫給自己的。我如遭雷擊。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可惜,她始終都要離開我。她說,她不會離開我。可我知道的,陳程程。我們的友情開始得太晚。但很美麗,它比荷花還純潔。 

  一再的想逢,一再的離別。 

  離別如花凋零。一再的凋零,提醒一再的怒放。

只有你真摯的話定格在回憶里 標籤:真摯的友誼作文 我在回憶里等你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回憶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