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的四季600字作文

美麗的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如同沙漏,最歲月的長河中慢慢流逝。在時間的沉澱中,四季交替,周而復始。大自然在四季中為我們展示着醉人的美,為我們勾勒出一幅幅的美麗畫卷。

  春天,就像一幅勃勃生機的萬物復蘇圖。小草萌發,柳樹萌芽,鶯歌燕舞,百花齊放。頗有“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的風韻。春風撫摸着大地,讓人們感受到她的溫柔,春雨滋潤着大地,讓人們感受到她的溫馨。春天是大自然萬物復蘇的季節!

  夏天,就像一幅萬木蔥蘢的繁花似錦圖。奼紫嫣紅,鬱鬱蔥蔥,驕陽似火,綠樹成蔭。烈日炎炎下,農民在田地里播撒着辛勤的汗水,期待着秋天的豐收果實。鳴蟬躲在樹葉地下大聲的抱怨着,生怕別人聽不到它的聲音,又生怕別人看到他的影子。

  秋天,就像一幅秋高氣爽的碩果累累圖。累累碩果,楓林盡染,北雁南飛,丹桂飄香。在金色的麥浪里,農民露出豐收的喜悅,忙得不亦樂乎。

  冬天,就像一幅寒氣逼人的白雪皚皚圖。冰天雪地,林寒澗肅,天寒地凍,萬里雪飄。雪花光臨的地方,頓時成了銀裝素裹的城堡。為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大地沉睡了,冬眠的動物也沉睡了。他們都在香甜的夢想里,期待着春天到來,期待着新一年的新氣象。

  四季里,我獨愛秋天,吹風吹過,帶來一陣陣花草的清香;秋風吹過,送來怡人的甜蜜的果香。秋風沒有春天的欣欣向榮,也沒有夏天的爭奇鬥豔,更沒有冬天的寒蟬凄切。而是默默地無私的為人們奉獻出自己的果實。不與春爭榮,不與夏爭艷,不與冬比寒冷。與世無爭,自由自在。這是我獨愛她的原因。

  河北石家莊趙縣石塔實驗學校初一:笑容甜甜



美麗的四季 標籤:美麗的四季作文 家鄉的四季作文 我愛家鄉的四季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