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會感恩450字作文

學會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母親從小到大養育着我們,我們要感恩;老師教給我們知識,我們感謝他們;工人們給我們建房子,我們要感恩……

  有一個故事講述了對母親的報答。

  從前,有一隻烏鴉,她每天都不辭辛勞的為她的孩子找吃的,每天當孩子嘰嘰喳喳要吃東西時,母烏鴉不論有多忙,都要為他們去覓食。這些小烏鴉牢記在心,因為她要報答母親。

  終於有一天,母烏鴉累的病倒了,小烏鴉為了讓母親能好好享受到老年幸福,每天出門去尋找許多食物給母親儲存起來,自己一點也不吃。當母親看到他消瘦下去,把吃的東西拿出來給孩子吃。孩子每次只吃一小塊,因為他不想讓母親傷心。

  動物知道感恩,為什麼我們卻不行,為自己身邊的人做一些小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懂得感恩,讓生活更美好。感恩母親,因為她們給了我們生命;感謝老師,因為他們給了我們知識;感謝工人,因為他們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港灣;感謝清潔工人因為他們給了我們一個乾淨,整潔的環境。

  感恩,讓人與人之間的關愛永遠新鮮。

  吉林省輝南縣第四中學初一:姜楠



學會感恩 標籤: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