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學會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讓我懂得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謝父母,讓我們衣食無憂,每天都過着快樂的生活;感謝老師,讓我們懂得知識,每天都生活在知識世界里;感謝朋友,讓我們懂得真正的友情。

  父母每天都在奔跑着,他們為了我們,從不休息。父母努力地奔跑着,在這路上,充滿了雨水和汗水,他們為的是什麼?他們都是為了我們。為了我們,他們灑下了多少汗水,他們無論多麼的辛苦,多麼的難受,他們依然要堅持着,為了我們,他們永不放棄!來吧!讓我們一起來感恩父母,感恩他們為了我們永不放棄的那顆心!

  老師每天都在辛勤的工作,他們每天幫我們“澆水”、“施肥”、“除草”。我們在老師的辛苦下,茁長的生長。我們的每位老師都是最優秀的一位園丁,他們把我們撫養成一盆盆最鮮艷的花。老師!謝謝您,是您,給了我們最珍貴的東西—智慧。老師!讓我們一起來感謝您,感恩您吧!

  朋友就是你身邊幫助你的人。他們,總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一雙溫暖的手來拉你一把;他們,就在你需要鼓勵時,給你的一句話語;他們,就在你傷心時,給你的一句安慰。朋友,是你最親的人。他們,就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無時無刻地守護在你身邊。讓我們一起感恩朋友,感恩他們最真摯的友情!

  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沒有親情和友情,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為了擺脫他,我們就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學會感恩,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快樂,放開心胸,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會讓我們的心胸更加寬廣,會讓我們心無旁騖地生活。

  湖南株洲天元區太陽宮六年級:朱心儀



學會感恩 標籤: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