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光(無極篇)600字作文

光(無極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撒旦!撒旦!你死定了!Why?我還活着…… 

 一次我去醫院檢查了一番!你猜怎麼樣,痛苦的鼻腔內竊鏡投降了!憂鬱的醫生說:“你快點做手術吧!這病很嚴重”我厚着臉皮問道:“什麼病?”“腺樣體過度肥大!你的大腦肯定供血不足!你現在考試若考得及格一定是奇迹!”醫生說道。我很興奮而很愁漲!我竟不知不覺叫到:“上帝的天使!”好的我當場向不知情的父親說:“我不做!走去看那深藏不露的“耶醫”,求他顯神跡!我知道他一定會治好我的! 

 我和父親一起飛奔去“耶醫”那,他高興地說:“這做手術快啊!”這我根本不理!我焦急地說:“我等不及了,快治療吧。”他笑笑,我伸手,他把脈。他動動,我換手,他把脈。“好的!絕不能吃辣……”醫生緊緊握住我的手:“你才是耶穌!記住……”“哦!”我莞爾一笑。 

 我突然釋懷的笑,笑聲盤旋半山腰,隨風飄啊搖,手中的葯宛如聖葯啊! 

 回到家,爸爸幫我煮葯——完了!一個字“爽”,這個字我說了2個月後,終於撒旦邪氣消散85%!上帝為我祈禱着! 

 上帝突然出現在我面前,“你要發誓!之後你必須拿走屬於你的一切!拯救世界!”“我一你的名譽,發誓!等撒旦從我身體內出去!我一定拿走屬於我的一切!拯救世界!”我驚聲怒號! 

 就這樣我回到那家西醫院——鼻腔內竊鏡果然不認輸了,他訴說著我回來的喜悅…… 

 我還在醫院…… 

 若想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哈哈!撒旦!!!!!!!!!!!!!!!!!!!!!!!!!!

光(無極篇) 標籤:無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