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友情最珍貴800字作文

友情最珍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夜,用他又厚又黑的大衣裹住了大地。風婆婆卻無情的吹了幾口冷風,讓人頓時覺得冷瑟瑟的。這時,我回憶起了以前與她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那也是一個冷風瑟瑟的夜晚,我和她睡在同一個房間里。冷風無情的吹過,飛起了幾片枯葉,把我們甜美的夢擾亂了。我緊縮着身子,不住的發抖。幻想着能多一條溫暖的被子。正想着,忽然看見檯燈亮了起來,我趕忙閉上眼睛;但因出於好奇,變悄悄地眯起一條縫隙。恍惚中,我看到有一個人給我蓋上了一條被子—對,這個人就是她!我立即睜開眼睛,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果然,她的床上—一條被子也沒有,只有一件外套。她一定是把自己的被子給了我!我的心裡頓時湧進一股暖流,溫暖着我的身心。我緊緊地抓住了她的手。在黑夜中,我彷彿看見了她那迷人的微笑。我激動的流着淚對她說:“我們今天一起睡,好嗎?”她笑了笑說:“好啊!”她躺進我的被窩裡,我們面對面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我們互相看着對方,漸漸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時光飛轉,眨眼間。我們都上升了一級,任務變重了,時間便更加緊了。我們抓緊每一分每一秒,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也不在一起嬉戲了,甚至話都不怎麼說了。時光早已飛逝,我感到我們之間彷彿建築了一道又高又大的城牆,我想盡辦法去打破它,可卻怎麼也打不破。而我的信心卻一點一點的被打破了!

  直到那天晚上回家。她跑過來冷冷的對我說:“我們以後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以後不能再見了。”聽了這話,我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喉嚨像被一樣東西卡住了,說不出一句話。“這是我認識的她嗎?”她見我不說話也就走了。我望着她轉身決絕而去的背影,心中一陣揪痛,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地往下滴。也許這不是她自願的。對,她是被迫的!我不會抱怨你,更不會責怪你,我只希望你能聽得見我內心的呼喚!我的心中永遠有個位置留給你,最重要的地位……

  風,還在吹。我的眼淚彷彿流不盡。但是我堅信,我和你,我們之間的感情是全世界最獨特、最珍貴的。我們之間的感情永遠不會改變!我相信終有一天我們會重逢的!

  江蘇鎮江揚中市揚中市興隆中學初一:嚴雨



友情最珍貴 標籤:友情最珍貴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 最珍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