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下雪了60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下雪了

  今天的“雪花”真別緻啊!一個個金黃的耀眼,我忍不住上去抓了一片又一片,卻總是抓不到……

  上完閱覽課,一出閱覽室就看見一片片金黃隨風飄落,猜猜那是什麼?答對了!那就是銀杏葉!

  我看準一片銀杏葉像小傘一樣,緩緩地、斜斜地向我飄來。“快了、快了,快到我的手裡了?”我暗自偷偷樂。可是,那片銀杏葉太淘氣了!它就這麼慢慢地“溜”走了。在從我手中飄走的時候,它還轉了幾個圈,像是在做鬼臉,又像是在說:“你抓不到我,你抓不到我,你也太慢了吧!我當然是不服氣了!憤怒一下子被激起,努力地抓住那片葉子。可是直到它落地的時候我都沒有抓到它。於是我嘗試去抓其他的葉子,不過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一無所有。我乾脆不去抓了!“哼哼”我一扭頭,大步流星的走開了。

  不過,我還是擺脫不了金黃的“誘惑”,因為它真的太美了!

  “沙沙,沙沙”多麼輕柔,多麼優美多麼富有詩意的畫面啊!銀杏樹藉助風的力量,把一片片“金色的希望”揮灑大地。彷彿在歌頌、讚美哺育它的大地母親!也想一滴滴淚水,向母親傾訴衷腸:“母親啊!我要將長眠,這段時間看不見您了。願寒風、冰雪不凍傷您!願小朋友不在您臉上淘氣。可惜我現在一無所有,這能送您一套銀杏葉棉被。”說著說著,大地已布滿金黃……

  像是電視劇中的命中注定,我的一個回眸,看見了它,以為它也是一樣的淘氣,不過,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使我伸出了手,它沒有逃,平靜地躺在我的手心。我看了看它,把它放在樹根旁……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胡馨月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