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下雪了45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下雪了,世界一片雪白。

  下雪了,是因為秋媽媽感冒了,她拜託冬爺爺來管理人間。冬爺爺怕大家被秋媽媽的感冒傳染,就派雪花化做被子、帽子、圍巾、口罩,預防感冒。

  冬爺爺抖抖鬍鬚,一場大雪就降臨了。

  一下子樹上、屋頂、地上……一片雪白,就連汽車也都戴上了白色帽子跑來跑去。哇!你看樹上的雪像被勾在樹枝上的雲朵,那是雪做的口罩呢。小溪圍上了雪白的圍巾,在慢慢散步。大地被白雪覆蓋著,田野早已睡得呼呼叫了,冬爺爺怕他太冷,就用雪化作被子,讓他好好休息。

  聽“卜了卜了、沙沙沙、花花花、絲絲絲……”下雪的聲音真好玩啊。

  屋頂上的雪越來越厚了,房子說“雪啊,你們別下來了,我快要被壓死了!”雪說:“沒辦法啊,冬爺爺派我們下來的。”房子問:“冬爺爺為什麼派你們下來啊?”雪回答說:“秋媽媽感冒了,冬爺爺怕大家被秋媽媽的感冒傳染,讓我化作被子、帽子、圍巾、口罩,來預防感冒呢。”房子說:“哦,我們明白了,謝謝冬爺爺啊!”

  冬爺爺派來的大雪降臨,人間變成了一片白色的世界。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市第三實驗小學二年級:陳含章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