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因為你笑了600字作文

因為你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相信,誰都笑過,但是有誰是為了在等這一笑,而流汗流淚。而我卻在等待這一笑,一位老師慈愛的笑容。 

  第一次見到各位老師時,都是以笑臉相迎,而只有一位老師,總板著臉,一進教室就開始向我們講道理,他是英語老師黃振!因為初一的英文都是從0起步,許多同學都漫不經心,作業、考試,都不當回事兒,也至於此,他就從沒對我們笑過,可能是因為這樣能讓我們有警戒感吧。從那天起,我就一直期待着他的笑。一直到期中考時,好不容易脫離了倒數的名次,這時才見到那張臉“變形’了,他笑了,也只是微笑,也正是因為這來之不易的笑,讓我更期待下次的微笑,我開始發奮學英語。可是…… 

  由於初二的英語課程很緊張,也有難度,即使發奮學習也十分吃力。單元測評等練習都做得一塌糊塗,這時他總板著臉說;注意句子結構!一系列好心的指教我都認為是批評,漸漸地對他有了厭惡,對英語這個學科很恐懼。但卻踩到了月考這個地雷,月考前的最後一節英語課,他那‘兇狠”的眼睛一直“盯’着我,一瞬間的念頭---月考完了。 

  幸好老天保佑我,順利過關了,他依然板著臉,這又對我後面的學習有了更大的壓力。害怕到每次上課都不敢看他。他的笑成了我心中那顆最深、光線最暗的明珠。現在他的笑是我失敗后,嘲諷般的笑。這一的測評,分數雖然不理想,但他卻以‘加油’二字評價了這張卷子。突然間我的信心之火又重燃了。因為你笑了。 

  一個老師的笑基本上對學生沒什麼,但是謝謝你讓我又有信心去學習!因為你笑了,笑得那麼真,相信我一定行。

因為你笑了 標籤:因為你作文 笑了作文 我笑了作文 爺爺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