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就是因為你600字作文

就是因為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了初一,我改變了,我不再持有以前的幼稚的思想。每一天,我都帶着同樣的心情,同樣的態度,嘻嘻哈哈的度過了課堂上的每一天。上了初二,我改變了。我開始明白到讀書的重要性,所以我讀書的態度比初一時要好多了。上了初三,我又改變了,我已經完全認識到讀書的重要性,所以我該學習的時候學習,該玩的時候還是學習,除了學習還是學習,總之,眼裡就只有“學習”這兩個字,完全沒有青少年那“愛玩”的思想,一心一意顧着學習。畢竟這是人生的一大轉折點,自己的前途命運變隨着自己的態度而改變。 

 為什麼我的態度會有這麼明顯的變化了?我可以咬牙確齒,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是因為黃醬中學 影響了我。黃江中學,他能理解我的心思;他能想我所想的;他能支持我的行動。 

在每一次重要的測試中,我都信心十足的進入考場,都能胸有成竹的完成試題,但是,成績下來了往往不如人願。我真的很想不明白,我都已經已經付出努力了,卻為什麼我的付出得不到回報?難道我的付出白費了嗎?不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么?為什麼我的幾分耕耘一分彙報都得不到?難道我還不夠努力么?正當我想放棄學習這個念頭時,是他鼓舞着我,是他教我知道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是他教我知道陽光總在風雨後;是他教我知道如果我放棄了,那麼將永遠無法成功。 

每當天氣炙熱難熬或雷電交加的時候,他總是用他那寬廣的胸膛為我遮風擋雨;每當我學習心切的時候,你便永無休止的教導着我;每當我遇到挫折準備放棄的時候,你在我背後默默的支持着我。 

你對我的恩惠實在是太大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你。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我只有在中考賦予努力,考出好成績,以報答你的我的恩情。

就是因為你 標籤:因為你作文 因為作文 因為有你作文 我美麗,因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