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教師節那天400字作文

教師節那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紅去上學了,她走到路上想起了老師對她的關心。記得有一次,天忽然電閃雷鳴,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小紅忘記帶傘,小紅心想:反正我家近,跑回去,小紅就冒雨前進。老師看見了,把自己唯一的一把傘,給了小紅,小紅說:“老師,你家比我家遠,你的傘還是還給您吧。”老師笑着說:“我家遠吧,也沒什麼遠,你看都淋濕了,拿着,快回家去別感冒了,我回家了。”小紅想到這裡,又回頭了。 

  小紅來到路旁的田野,田野里開滿了野花,有黃的、粉的、紫的、紅的、藍的,小紅采了一束野菊花想送給老師。 

  小紅飛快地跑到學校,學校里還沒有一個人影,就跑到老師辦公室窗戶打開,把野菊花插進了辦公桌上的筆筒里。辦公桌上有語文書、地球儀、筆筒、老花眼鏡和日曆,上面寫着9月10日教師節。 

  小紅覺得還有時間,就撕下了一張紙,寫了幾句話:“老師,您辛苦了!您為我們付出了一切,您把知識傳給了我們,謝謝您老師。”她彷彿看見了老師用鼻子聞野菊花的香味,臉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指導老師:夏老師

教師節那天 標籤:教師節那天作文 教師節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 教師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