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愛的飛動下飛翔800字作文

讓愛的飛動下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風箏的悲哀 

  積蓄了全身的力量,瞄準了方向,我振動雙翅準備飛翔。怎麼了,這到底是什麼了?我為何飛不起來了呢?我焦慮的回望才發現一根線將我死死拉住,微微的掙扎中伴隨着陣陣疼痛。不,我要飛,怎麼可以把我捆綁,放開我,我要飛翔! 

  “那無盡的天邊有着說不完的危險,狂風會讓你是去平衡,暴雨會讓你失去方向,雷電會折斷你嬌嫩的翅膀,在我的牽動下,你不會受傷。”線輕輕的說。 

  沒有你我會迷失方向;沒有你我會猶豫彷惶;沒有你,我如何讓變的堅強!但是,請不要把我拉得太緊,就讓我在你的牽動下自由飛翔! 

  蝴蝶的翅膀 

  輕輕地吐出絲,然後將自己緊緊捆縛,光明的天空霎時間變的黑暗,我已化作一隻蛹。黑暗的日子也許會漫長,束縛的感覺也許會痛苦,但是,那寂寞的等待后是無限的燦爛。我要變成一隻蝴蝶,我在期待。 

  “不要驚叫,我不忍心看見你這樣痛苦,太緊的束縛會讓你有幼小的翅膀受傷。就讓我去幫你去除這些不必要的麻煩,帶你來到光明的世界吧!” 

  謝謝你!謝謝你們!但這是我們必須經歷的痛苦,就讓我們獨自承擔吧!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請放下你的見到吧!這時候我不會需要你的幫助,我要靠自己! 

  孩子的淚光 

  一輪明月在雲中慢慢穿行,一抹清輝輕輕的灑在打地上。夜深了,一個小屋的燈光亮着,一個孩子獨特在窗前,晶瑩的淚珠在他的眼裡滾動。 

  “我是多麼渴望那一片無垠的綠茵場,那滾動的足球里裹着我的夢想。我想踢足球,想馳聘在自然美的球場,我想成為球王!”他的眼裡閃動着光亮。 

  “可是,爸爸、媽媽不讓我去玩足球,他們怕我摔跤受傷;老師禁止我們踢足球,他說那樣會影響學習。更讓人傷心的是,他們都說,鎮府不給孩子們開球場。”光亮一下子在他眼中消失,他的眼睛又變得暗淡無光。 

  “請讓我玩足球吧!謝謝你們的關心,謝謝你們的呵護。沒有你們,我不會健康成長,可是我也需要我自己的生活呀!愛我,請別把我摟得太緊。” 

  一陣風吹過,傳送和孩子們的呼聲:感謝你們的愛,請你們輕輕放鬆你們的雙手,讓我們在愛的牽動下自由飛翔!

讓愛的飛動下飛翔 標籤:讓愛飛翔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我要的飛翔作文 歷練后的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