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聆聽飛翔的聲音800字作文

聆聽飛翔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呼,呼”,耳邊的風掠過我的頭髮,像母親手中的木梳梳過一樣輕柔而舒適。

  “我、我要飛起來啦!”我的小臉上洋溢着笑容。

  “撲通”,我摔倒在地。“嗚,媽媽……”我大哭起來,“我,嗚,本來已經飛起來的。”“寶貝不哭啊,人是不會飛的。”“不嘛,不嘛!”我掛着淚痕抬起頭,在我清澈的雙瞳中,折射出一片蔚藍的天空。

  快跑、快跑,你將擁有雙翅,你將聆聽飛翔!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不再瘋一般的奔跑,卻喜歡一個人仰望着天空,看着雲朵緩緩地飄過藍天。天空,是我心中的神,守護着我這個渴望飛翔的女孩。

  那年,我第一次乘飛機,那種幸福的感覺,我永遠都無法淡忘——當飛機在一瞬間離開地面時,我的心狂跳不止,看着機場在下方越來越渺小。在天空的懷抱里,一切的一切,都被快樂淹沒了,心中滿滿當當地塞滿了一句話:“我,我終於體驗到了飛翔的快樂!”

  “嗖”的一聲,雛鷹沖向天空,那,是飛翔的聲音嗎?

  不知是從什麼時候起,幸福離我而去,我被禁錮了起來,在扣分—寫反思—扣分的惡性循環中越陷越深,只會用臉上的笑容來遮掩內心的麻木。就像一隻籠中鳥,望着那純凈的天空,卻無法擺脫那沉重的枷鎖。

  直到有一天,我邁着急促的步伐穿過校道時,一個聲音喚醒了我,這也許太不可思議——我聽到了一陣嘹亮如歌、激昂如火、清澈如水、圓潤如玉的歌聲,噢不,那是鳥鳴!機械的腳步停了下來,它似乎在對我說:“不要禁錮自己,不要讓挫折扼殺你的的心靈,飛吧,做真正的你!”我明白,那,是我內心的吶喊!

  鳥兒扇動雙翼,歡快地歌唱,那是飛翔的聲音,讓我衝出束縛!

  即使我身處着千變萬化的世界,也總有一個聲音在我耳邊輕輕地告訴我:不要害怕,只要抬起頭,那,便是永遠守護你的天空。

  我伸長雙臂,在蔚藍的天空下展翅翩躚——“呼,呼”,風掠過我的頭髮,像母親手中的木梳梳過一樣輕柔而舒適。

  我,聽到了飛翔的聲音。

  初三:李芊芊



聆聽飛翔的聲音 標籤:聆聽花開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