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傾訴愛的絮語700字作文

傾訴愛的絮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情,像一滴春日裡的甘露,總能在滄桑的歲月中,鮮活懷舊者風乾的記憶;親情,像一棵夏日裡的萬擎大樹,總能在炎炎烈日中,撐起迷茫者的藍天;親情,就像秋日裡的一縷陽光,總能在蕭瑟的秋風中,溫暖失落者的心田;親情就像冬日裡的皚皚白雪,總能在污濁的旅程中,絛盪跋涉者的征塵。它就是這樣,沒有雜質,沒有距離,更沒有虛偽!僅僅有的是相通的心靈彼此的默默地互相關懷!

  從小我不懂得自立,凡是都依賴父母,無論遇到什麼問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父母。那個時候,父母是我的神,無所不能,只要我想要的,他們都會辦到。但我卻從來沒有想過他們背後的辛酸。

  後來我長大了,也漸漸得懂事了。體會到父母的心情,遇到困難我也學會了自己去面對和解決。可憐天下父母心,試問哪個父母不是為了自己的孩子無怨無悔的付出?父母為孩子,從來就是任勞任怨、默默奉獻、不求回報。但誰曾想過,做父母的孩子。也要懂得孝敬父母,父母也需要關愛、需要體貼、需要理解。

  隨着歲月的流逝,父母臉上布滿了皺紋,那一條條皺紋都經歷了滄桑的歲月,黑髮中隱約可以看見一絲絲白髮,他們的面容也憔悴了許多--是的,他們是為了我才會如此蒼老。先在我長大了,我會去幫助他們,我們要學會感恩。

  我們要從心底里感謝父母,因為他們給予我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們去閱覽世界;給了我們一雙敏捷的雙腳,讓我們去遊覽世界;給了我們一雙擁有無窮力量的雙手,讓我們去創造世界;給了我們一跳鮮活的生命,讓我們去感受豐富多彩的生活!

  我們依賴親情的扶持,如瓜豆的藤蔓纏繞着竹籬;我們擁有親情的溫暖,如寒冬里的小麥蓋上了潔白的雪被;溫暖如春,幸福如蜜,我們離不開親情,如飄揚的風箏掙不開長長的細線!

  初一:田叔琴



傾訴愛的絮語 標籤:愛的絮語作文 傾訴作文 絮語作文 冬日絮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