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節能減排我們能生存嗎600字作文

不節能減排我們能生存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隨着科技的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類對各種不可再生資源的需求越來越高,煤、石油、天然氣等資源的消耗量在逐年增加。而消耗資源后所排放的煙塵廢氣又造成了“溫室效應”。南北極冰雪融化,海平面迅速上升。

  經過科學家的調查和推算,得出了一個驚人的結果:30年後,祖國的石油資源枯竭;50年後,中國的天然氣枯竭;150年後,中國的煤炭資源枯竭;到下世紀中葉,海平面上升25-100厘米!很多沿海城市葬身海底,沒有了這些資源我們怎麼生存?到那時,會有多少珍惜動植物離開這個世界?再加上人們對環境污染加重的輕視,那樣的生活我們能想象出來嗎?只暢想美好的未來是沒用的,要去實踐。

  一但資源全部枯竭,我們怎麼辦?不節能減排我們怎麼生存?不要讓那些成為現實,現在節約一塊煤、一滴石油、一點點天然氣,也許在未來我們就可以多生存一天!中國是消耗資源最大的國家,又是排污量最大的國家,中國的七大水系中有60%的遭到污染!

  為了人類永存,為了避免資源枯竭,為了防止海平面上升,我們必須節能減排。我們要節約每一點資源。勸說家長,出行時盡量步行或用自行車代替汽車。減少汽車尾氣的排放節約用電和水,不亂仍垃圾,不亂砍濫伐每一株樹。並且向街坊鄰居們宣傳環保知識,勸大家一齊行動起來,保護大自然,保護地球,節能減排。

  不節能減排我們怎麼在地球上生存?節能減排從我做起,從身邊一點點小事做起,一起行動,為人類的安居樂業獻一份力!

不節能減排我們能生存嗎 標籤:節能減排作文 節能減排從我做作文 熟能生巧作文 節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