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一顆閃爍的星星600字作文

童年,一顆閃爍的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的趣事,就像一堆五彩繽紛的小泡泡。其中,有一個小泡泡閃爍着星星般的光芒,他就是5歲的我。記得那是媽媽常對我說:“牛奶里有豐富的維生素,所以,你一定要天天喝牛奶。”當時,我非常討厭喝牛奶,於是,我便哇哇大哭,這時,媽媽總會苦口婆心地勸我:“寶貝,就喝這一杯,就不喝了,好嗎?”唉,無耐,我只好硬着頭皮喝下去。有一天,媽媽出去上班,臨走時還特地叮囑我,寶貝,牛奶可別忘了喝噢!哇!我的耳朵都聽出老繭了,於是,我不耐煩地說:“哦,知道了!”媽媽這才放心地離開了。 

  媽媽走後,我正準備喝牛奶,這時,我突然想起媽媽對我說:“牛奶里有豐富地維生素。這時,我的腦子裡冒出了一個念頭,我要把維生素找出來!”說干就干,我便開始尋找維生素了! 

  我先把袋子里得牛奶倒出來,可能因為我太急,“嘩啦”地一聲,牛奶全部灑在了地上,只有一小部分留在碗里,還有的落在了我的手裡。我才不管那麼多呢!然後用站面牛奶的小手擦了擦頭上的汗,可是,我的眉毛上卻留下了2條白眉毛!我根本沒注意到,然後又用手摸了2條白眉,然後,我去把放大鏡拿來,把臉埋在碗里,瞪着大眼睛看了起來,如果現在進來一個人,肯定會被嚇死,因為,有一個小孩站在牛奶中,還有N條眉毛,並把頭埋在碗里,不被嚇死才怪!我看呀看呀!怎麼也看不見維生素,記得我大哭起來,透明色的珍珠掉了下來,於是,我有用我的“牛奶手”摸了摸淚,這下可好,我的N條眉毛變成了NN條眉毛。這時,媽媽回來了,她聽到哭聲便聞聲跑來,問我怎麼了,我哭着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哈哈大笑對我說:“寶貝,維生素是看不見的!”啊!原來如此,你說是不是一個傻小孩呢?

童年,一顆閃爍的星星 標籤:星星,閃閃爍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天上的星星作文 最亮的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