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人把老師比喻成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有人把老師比喻成明亮的蠟燭,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我,無法用美麗的詞彙讚美或歌頌老師,但我想發自內心地喊一聲:“老師,我愛你!”

  記得有一次,下課鈴響後,同學們像快樂的小鳥一樣衝出了教室。只有孤單的我,手裡拿着一個毽子,慢慢的走出了教室。看見你正在那兒站着,於是,我就上前問道:老師,你能和我一起踢毽子嗎?你卻笑了笑。這時,我不停的在發抖,心中像有15隻吊桶打水一般,七上八下的。老師會不會說我沒大沒小呢?令我沒有想到的是,老師,你竟然答應我了!你從容的從我手裡拿走毽子。那一次,我們玩得很愉快,很高興,應該是我玩得最快樂的一次!不知是你看出我不高興故意逗我,還是你沒有發揮好,一向愛運動的你,居然輸了!

  老師,你在批改作業時是那麼的認真,認真的讓同學們不敢馬虎;老師,你在上課的時候那麼仔細,仔細的讓同學們熟知每一個知識點。老師,你知道嗎?在我的眼裡,你很“貪玩”,不過,我和同學們很喜歡你貪玩。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們師生之間零距離!

  指導老師:白楊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