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梅花300字作文

梅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梅花,梅花滿天飛,越冷它越開花……”優美的旋律縈繞耳畔,鄧麗君用它清雅動聽的聲調唱出了她對梅花無比的讚頌與熱愛之情,而我呢?

  誠然,我不是畫家,我無法繪出梅花美麗的神態;我不是藝術家,我也無法修飾出梅花令人陶醉的風姿。我只能用自己最最貧乏的文字大聲呼喊出自己對梅花的崇敬與讚揚!

  “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寒冬臘月時,百花凋零,唯有梅花還孤傲地怒放於冰雪之中,這不禁令我們感到讚歎。我俯下身子,用一雙冰涼的小手輕輕地撫摸着梅花,細細體味着梅花不畏嚴寒的高尚品質。

  愛梅花,愛你的堅強勇毅:愛梅花,愛你的頑強不屈:愛梅花,愛你在困難面前不低頭:愛梅花,愛你象徵著我們巍巍的大中華,永遠都是意氣蓬勃,屹立不倒!

  河北保定曲陽縣韓家村中學初一:秦塒魂



梅花 標籤:梅花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我喜歡梅花作文 梅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