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奶奶的親情500字作文

奶奶的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情像一杯咖啡,滿溢着濃郁的芳香,喝一口,使人神情氣爽,沁人心脾,讓人感到溫暖。

  親情是一隻拉着,永不放開的手。在你成功時鼓掌,當你失敗時,也會毫不猶豫地向你伸出援手,親情揮之不去,拂之再來。我打開舊相冊,發現一張照片,照片上的人滿頭銀髮,身材矮小,體格瘦弱,彷彿風一吹就會摔倒似的。她,就是我的奶奶,在她身上充滿親情。

  奶奶是一個節約的人,爸媽送去的補品不肯吃,買菜“斤斤計較”,也不浪費水和電。但是奶奶對我異常“大方”,我想吃什麼了,總是給我買來,也不計較價格。小學的時候,我天天去奶奶家,奶奶待我周到得的像一位服務員。

  記得有一天,奶奶到我家來吃飯,菜很豐盛,其中有一碗紅燒豬蹄,我不喜歡吃肥肉,所以吃飯過程中,我碰也不碰這碗菜,奶奶見了,對我說飲食全面的好處,又夾了一大塊肥肉放在我碗里說:“吃了它,給你2塊錢!”我說:“才2塊錢,還不夠我塞牙縫呢,20塊還差不多!”奶奶聽了,二話沒說,掏出20元的紙幣,“啪”地放在桌子上說:“吃!”使讀者如臨其沒想到一句玩笑話,奶奶卻當了真,說過的話像潑出去的水,不可再收回了,無奈之下,我只好吃這塊肥肉。奶奶果然說話算話,把錢給我了,奶奶只是希望我吃下一塊肥肉嗎?不是的,我從小偏食,奶奶想我改掉這個毛病,健康成長。小小的一件事,滿溢着濃濃的親情,牽着我駛向幸福的彼岸。



奶奶的親情 標籤:可貴的親情作文 給奶奶的一封信作文 奶奶的愛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