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400字作文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把生活比作藍天,那麼,我就是一隻快樂的小鳥。我從來不會停留在某一枝頭,而是帶着歡樂,經過風雨,勇敢往前沖。

  學習讓我有了飛翔的本領,讓我輕鬆經歷風暴,同時也給我帶來了歡樂!學習上,我會為攻破了一道難題而無比自豪,會為寫出一篇好文章而十分快樂,會為得到老師的誇獎而喜出望外------無數次的歡樂讓我有了無窮的信心面對生活,我收穫了更多有價值的東西。

  我愛運動,是運動讓我鍛鍊出了一副能承載歡樂的翅膀。每當我拿起各種各樣的球,我心中總會充滿熱情,帶着樂趣,我總會將運動體現得有生機。運動也是一種時尚,那一刻我飛起來了。不管是輸是贏,運動最終帶給我的還是歡樂。我愛家,它是愛的載體,是我快樂的原動力。回到家中,媽媽忙碌着,爸爸詢問着我的學習,夜裡,一家人坐在一塊兒,看着電視,說著笑話,家中充滿着親情。一想到家,我就有一種幸福!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懷着對未來的憧憬,載着對現實的信心,我將穿越重重迷霧,不斷飛向更高的天空!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 標籤: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