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800字作文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小小小鳥,怎麼飛也飛不高……”瞧,這歌詞唱得多像我呀。的確,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1998年11月3日這一天,我快樂地來到了這個美妙的世界。隨着時間的推移,我逐漸長成了一隻可以展翅飛翔於藍天的小鳥了。 

  我相貌平平,個子不高,一張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肥的小臉,小肥臉上鑲着一對不大不小的眼睛,光亮的額頭成了痘痘們的“宿營地”,最近痘痘越來越猖狂了,竟在我臉頰上紮根了,真氣人!我的嘴巴也不是很好看,但很有特色,那就是嘴唇比較厚,不過這也給我帶來了較多的苦惱。這些零零落落、不好不壞的零件,構成了一個快樂的我。 

  別看表面看上去我很文靜、很內向,可是呢?跟我相處久了的人都說我太活潑,有時甚至有點瘋瘋癲癲,完全是外向型的。我也不知道朋友們為什麼這樣說我。不過我自己也認為,我是活潑的,有點兒外向。給你們說說我活潑的一面吧:那年,村子里造好了一座新橋,然後村子里有人來唱戲。一聽到唱戲這個詞兒我這心裡就樂開了花,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話就會有許多小攤小販來。有了小販我就可以消費了,買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 

喏!那邊那個跑來跑去,跑前跑后,一會兒在這個攤位前,一會兒又躥到那個攤位前,一刻也不停息的人,就是我。知道我在什麼時候才會停下來嗎?只有在我家那隻“母老虎”——媽媽來叫我的時候才會停下。說我外向,是因為每當遇到有好感或有興趣的人我就會千方百計跟她成為朋友,等過個幾天,我們的關係就好了。但如果遇到不想跟她成為好朋友的話,我的內向就會充分得到體現。 

  經常聽到這樣一句話“瀟洒走人間”。在聽到這句話時,我感觸較深,瀟洒走人間,這樣子多好啊,無憂無慮、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這樣的生活多輕鬆、愜意,所以呢,我天天很開心、快樂。我經常是沒心沒肺似的大笑,一整天都是樂呵呵,真可謂“笑一笑,十年少”。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整天快樂的飛翔,快樂的玩耍,就連考試也以快樂的態度去面對。我要做一隻快樂的小鳥,我要展翅飛翔於藍天白雲之中! 

  指導老師:史忠校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 標籤: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