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七隻快樂的小鴨600字作文

七隻快樂的小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哆、來、咪、發、 嗦、啦、西,咦?是誰呀?哦!原來是森林裡最受歡迎,最快樂的小鴨。因為他們樂於助人,積極向上。 

 有一天中午,它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心裡悶得慌,因為它們討厭午睡。於是它們趁媽媽熟睡時悄悄地下了床,跑到外面去了,媽媽也絲毫沒有察覺到。 

 它們走呀走,突然發現一隻張着血盆大口的大灰狼正在追趕一隻小雞,眼看小雞就要被吃掉了,小鴨們馬上衝上去說“:快!快到我身上來!我載你過河!” 於是小雞一個箭步跳到一隻小鴨背上,它們迅速游過了河。骨瘦如柴的大灰狼快氣暈了,抱怨到:“是命運對我不公,連雞鴨都不讓我吃!”沒過多久那隻狼就餓死了。過了河的小雞對小鴨連聲道謝說:“要不是你這位大恩人,恐怕我現在就不在這兒了。”“沒關係,這是我的快樂”小鴨們說完就哼着歌兒走了。 

 小鴨們走呀走,來到了超市門口,看見山羊公公提着一袋青草,走着走着突然袋子破了,青草撒的滿地都是,山羊公公着急了,小鴨們趕忙幫助山羊公公撿起青草,一隻小鴨拿出口袋裡的一個袋子,把青草放進去,給了山羊公公。山羊公公直說:“謝謝!謝謝!”七隻小鴨開心地往前走。” 

 小鴨們走呀走,發現了一隻想吃魚的貓,捉不到水裡的魚非常不高興,小鴨們說:“別著急,我來幫你捉魚。”於是小鴨們二話沒說,撲通一聲跳進了水塘里,不一會兒七隻小魚就被掏上來了,小貓特別開心,說了聲謝謝你們。 

 小鴨們回了家,幸好媽媽還在熟睡,小鴨們上了床,也許它們太累了吧!一會兒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七隻快樂的小鴨 標籤: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作文 快樂的小精靈作文 快樂的小女孩作文 快樂的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