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謝你們700字作文

感謝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謝你們,在我傷心時,給我帶來快樂;感謝你們,在我困難時,伸出援助的雙手;感謝你們,使我從幼稚走向成熟;感謝你們, …… 

  (感謝父母) 

  父愛如山,替我頂着天大的壓力;母愛似水,養育了一生。父親是我疲憊時依靠的一棵大樹;母親是我口渴時的一杯茶;父親是我學習勞累時的一杯咖啡;母親是我生病時的一句安慰話。父母陪伴着我的一生:當我高興,他們也高興;當我傷心,他們也替我難過。父母是一本書,記錄了我的酸甜苦辣。父母是一條路,讓我踏着走向未來;父母是一間小屋,為我遮風避雨 …… 

  父親,母親,你們把全部的愛給了我,感謝你們! 

  (感謝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使干。老師如慈母,呵護教育着學生;老師如蠟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老師如松樹,再大的病魔也屈服不了她。老師是無私奉獻的,她把自己的知識毫不保留的傳給了學生。當我苦思冥想時,老師為我撥開迷霧;當夜深人靜時,老師正和時間挑戰,為學生批改作業;當我站在人生十字路口時,老師教給我如何選擇人生 …… 

  老師您用白髮換來了我優異的成績,感謝您! 

  (感謝朋友) 

  當我孤獨時,朋友陪伴我的左右;當我苦惱時,朋友為我解憂;當我困難時,朋友向我伸出援助之手;當我失敗時,朋友送來鼓勵的話語``````朋友你是春雨,滋潤着我的心;你是晴天,和我一起迎接彩虹;你是大海,容納了我的固執,偏見,誤會 …… 

  朋友,感謝你們讓我擁有天地間最可貴的東西----友誼! 

  在每個人的一生中,有許多人幫助過我們自己,也許你已經忘記他的面貌,但他的精神卻在你的心中。我們要感謝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 

  在這裡,我要向所有曾經關心幫助過我的人說一聲:“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 標籤:感謝你們作文 謝謝你們作文 感謝你作文 我要感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