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墮落天使的守護⑶300字作文

墮落天使的守護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曾經的我是一個白色翅膀的天使,而今我的白色翅膀已變成黑色。不知道是我拋棄了上帝還是上帝將我給遺忘了,我從神聖的天使變身成為黑暗的生物——墮落天使。 

  我不再出現在白天,現在的我成為黑夜的常客,我開始習慣晝伏夜出。上帝不再保佑着我,從我開始變為墮落天使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成為了撒旦的追隨者,地獄的一員。 

  我的世界充斥着黑暗,沒有一絲的光明,光明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好遠好遠的事情了。當有一天,我再次面對光明的時候,我開始對光明產生了深深的厭惡。因為我是黑暗的生物,我信仰的是地獄之主——撒旦。 

  我在黑暗中沉淪,我在黑暗中墮落,我是永生不滅的——墮落天使。 

  Fallen 

  Angle

墮落天使的守護⑶ 標籤:天使的守護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愛的守護作文 永遠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