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關於我和她(一)600字作文

關於我和她(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認識她,是在初一的時候。在同一班上,我們巧合的被調到一起,成為同桌。(別以為就是這樣認識的哦!其實是在不和諧的音調下認識的,看下面~~) 

  那時她先開口問我叫什麼名字。可是由於我不擅長交際,所以不知道怎樣應付,只好漠視。可她不懂得什麼叫做“知難而退”。又問了一句,見我還是沒回答,(天知道我那時侯有多急,還問~~汗吶!)她最後火了說我是沒禮貌的傢伙。我聽了也火冒三仗,說她:問人家的名字自己不先報上名來的,還不說聲你好的傢伙,那才叫沒禮貌,懂沒?於是就這樣,我和她之間硝煙滾滾。而後的不久,我們終於停戰了。原因是因為我們都說不出話來了,嗓子都啞了。所以要去喝水啊!於是形成了一前一後的畫面。於是乎又一場大戰又開始了`````` 

  你問後來哦!後來嘛```我們當然成了好朋友拉!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越來越熟悉對方。我們發現.原來我們有那麼多的相同之處。喜歡看書.寫作.也同樣的喜歡畫畫.唱歌````而且成績也都差不多,因此我們都視對方為勁敵。也常常打賭,輸的人要為對方多一件事情。而我們唯一不同的喜好就是:她喜歡雨天,而我卻喜歡晴朗的天空或夜晚。她說,在雨天可以獲得一份寧靜。而我則說,看天,可以獲得一份享受還有更多靈感。 

  雖然我不喜歡雨天,可在下雨的時候,我都會陪她賞雨。靜靜地```誰都不想開口說話,而在晴朗的時候,她則會陪我,一起在樹陰下,無所不談。呵呵,當然咯,吵上幾架是免不了的咯!!! 

  (未完待續)

關於我和她(一) 標籤:我和她的故事作文 我和她作文 關於作文 他和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