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朋友相聚中秋300字作文

朋友相聚中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終於熬過了夏天炙熱的煎烤,進入一個清涼的世界。中秋透着詩意帶給情調悄悄來臨。這是一個謳歌月亮,謳歌鄉情的時節,但我們卻謳歌起了友情。鄉情濃濃,友情淡淡。一個月餅禮盒通俗易懂,一束百合鮮花陽春白雪,朋友的珍貴就是把最美好的東西留給對方,因此我們的陽春白雪高尚聖潔,我們的通俗易懂也精緻可愛。 

  在說掙不完的錢,走不完的路,雖然我們有同一個出發點,所走的路卻相隔遙遠。抬頭是滿天星星,低頭是閃閃燈火總。同是一片天空,一方土地,不同的是歲月留給我們的印記。 

  “共公怒斥不周山,龍王也怨水太淺,山中不是桃花源,爭得人間春滿園。”冥冥之中印證了某些現實的存在,而人生也因此變得更加清晰。 

  中秋需要頻頻相聚,也需要頻頻回首。

朋友相聚中秋 標籤:再相聚作文 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