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日思緒700字作文

秋日思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窗外,不知何時下起了小雨,一絲絲,一縷縷,將世界變成灰濛濛的一片。秋風伴着細雨,時不時從窗外拋入幾滴雨絲,落在臉上,冰冰的,涼涼的。

  此時此刻,我不知該用什麼來詮釋我的心緒,是憂愁?是無奈?是困惑?是對自身?是對現在?還是,對將來?作為一個學子,或許這種心情是不該有的。

  我,曾經彷徨過,曾經失去過,曾經得到過,曾經得到過。我,曾為一時跌倒而傷心,也曾為一時成功而驕傲,但,我一直相信,我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不止一次為之立下豪言壯語,但,現實使我感到的,卻更多是無奈。對於現實生活,我只想用兩個字來形容:殘酷。正如這次月考,帶給我更多的是辛酸,可也終究讓我明白:有付出才有收穫。

  窗外,雨也不在下了。周圍的世界被雨沖刷得有一種異樣的美麗。那美,在秋風中顯得格外清晰。天邊灰黑色的雲已散去,留下了美的讓人心醉的藍天。是啊,同樣殘酷的還有秋。原來鬱鬱蔥蔥的枝葉變成今日的落葉滿地。但,也正是因為這秋,才使農民,使我們得到了應有的喜悅,應有的成績,才使每個死去的生命得到了輪迴,使它們在殘酷磨練之後恢復了生機。

  或許,我正生活在這殘酷之中;或許,正因為殘酷的生活才激發我奮鬥的勇氣;或許,我應該勇敢的面對。我想,我需要努力拚搏,也許只有這樣,我才無愧於心,無愧於自己的未來!

  是的,我不應該放棄,不能放棄我的未來,不能放棄我的夢想,不能放棄我的幸福。

  “做成功的英雄難,做失敗的英雄更難。”面對生活競爭的殘酷,陳毅發出了這樣的感嘆。或許,我也要學會做失敗的英雄。

  走在路上,雨後的秋風是那麼純凈,那麼涼爽。看,太陽落山了,那醉人的酡紅襯托着天邊,在清澈的涼意中透着一種冷艷的美。

  我堅信,明日朝陽一定伴着彩霞升起;

  我深信,我的明天會更好!



秋日思緒 標籤: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思緒作文 思緒飛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