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月飄香300字作文

秋月飄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一個收穫的季節,一個金色的季節。秋風蕭瑟,北雁南歸;陽光下,在這收后的田野里,別有一番情趣。

  太陽照耀下,土礫發出耀眼的金光,如金塊般閃閃發光。松樹、柏樹、石榴樹星羅棋布的散在田野上。路邊的梧桐樹的葉子也所剩無幾,秋風習習,把葉子們吹落了。低頭看地,葉子們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被人們遺落的幾顆不起眼的花生,經過大雨沖刷,他們破殼而出,已長出老高的青苗,幼苗把田野點綴得更加多姿多彩。

  太陽慢慢落下去,霞光把天空映得五光十色,構成了一幅幅精美而生動的圖畫。月亮升起來了,高高地掛在空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月亮上的痕迹。月光與燈光的互相輝映下顯得格外美麗。秋天,月亮是圓的,很圓很圓,看不出一點點破綻,秋天的月亮是最美麗的。

  它來了,遍地金黃,紅霞似火,月色飄香。它??就是秋!



秋月飄香 標籤:飄香作文 飄香的季節作文 桂花飄香作文 菊花飄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