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天的夜500字作文

夏天的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的夜,很多人都覺得是一個恐怖的自然景象,但我卻不以為然,因為我覺得夜豐富多彩。

  夜靜靜地來了,許多的昆蟲和動物都回窩睡覺了,但青蛙仍不知疲倦地在田野里唱着優美的樂曲,蟋蟀為了讓它的“演唱會”更加生動、優美,和青蛙一起演唱。螞蟻們從洞中爬出來,想聽聽是誰在唱着這個悠悠小曲,就連螳螂也來圍觀,螢火蟲為“演唱會”增添了一束美麗的燈光,螳螂在圍觀者中可算是最熱情的昆蟲了,它時不時就走上“演唱台”伴舞,搞得台下觀眾哄堂大笑。

  夜慢慢地來了,植物也有變化,漆黑的夜晚加上?w白的月光,使得大樹變得非常翠綠,近看,發現很翠綠,但遠看,又發現很暗綠,而且一看,就會有一種特舒服的感覺,非常提神醒腦,如果天天都來看的話,你的眼睛就會得到保護,不容易近視,因為樹葉可以讓你的眼睛放鬆,解除疲勞。

  夜緩緩地來了,我和朋友們在黑暗中玩耍,並不在意那些漆黑、恐怖的地方,相反,我們卻把那些地方當成了最好玩的地方。為什麼我們不怕那些恐怖的地方呢?因為我們不像那些膽小的人喜歡幻想,膽小的人總是奇思妙想,大白天還在被窩裡做白日夢,即使醒了還在想自己剛剛的夢。

  夏天的夜,你真是豐富多彩、五彩斑斕。我永遠愛你!

  四年級:天亡靈神



夏天的夜 標籤:夏天的夜晚作文 夏天的夜作文 冬天的夜晚作文 秋天的夜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