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園的秋天700字作文

校園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四季變換,春夏秋冬各有各的風韻。

  春是嫵媚的,夏是洒脫的,秋是樸實的,冬是溫柔的。我最愛的,還是校園秋景圖。

  校園的秋天是詩情畫意的,秋天到了,弦歌湖內的景色美如畫,湖裡的魚兒活蹦亂跳,湖旁的柳樹如同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周邊還有綠茵茵的草,香噴噴的花,香氣沁人心脾。遠遠望去,一幅名畫就勾勒而成了,真是此畫只應天上有,人間能有幾時回呀!

  秋天的弦歌湖裡的湖水是碧如藍的,如同一塊藍瑩瑩的水晶,可望不可即,這是,有一群活蹦亂跳的孩子歡喜的來到一旁的草坪上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讓一旁的嫩竹看得好不羨慕,披上綠衣,把終年貯蓄的綠全拿了出來,青的逼你的眼。

  秋天的田徑場像一個黃邊方陣,整齊的立在那兒。銀杏樹葉變得黃了,翩翩起舞的飛了下來,在地上鋪成一個金色的厚毯子,迎接秋天的到來,走在上面沙沙的響着,向前面望去,是一條羊腸小道。跨國竹林,跨過大道,跨過草坪,一直向遠方蜿蜒着,望不到其終極,只是一道鑲着金邊的地平線,讓人想入非非。

  秋天的桃林是一片碩果累累,粉嫩的桃兒,輕貼着枝丫,彷彿只要一動,就會落下一般,誰也不願去打破它,與熱鬧的林外深深的劃下一條鴻溝,互不相連。看到這樣水嫩嫩的桃子,孫悟空恐怕也忍不住流下晶瑩的口水,說不定半夜來把桃兒吃的精光。

  秋天景色怡人,令人心曠神怡。讓人舒放下一天的疲勞,輕鬆面對每天的多個科目。

  歷代古人不知讚頌了多少“風花雪月”的秋天,寄託了多少人的相思之意,田家農民的喜悅,美麗的楓葉風姿。

  我愛秋天,更愛這校園的秋天。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趙亭亭



校園的秋天 標籤:校園的秋天作文 公園的秋天作文 校園的秋作文 校園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