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園的秋天700字作文

校園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清晨,我饒有興緻地在校園散步。秋風習習,風兒歡快地朝我蹦來,親吻着我的臉頰。好清爽!卻又讓人感覺到風中夾帶着的絲絲涼意。 

  太陽仰着笑臉從東邊探出頭來,湛藍的空中不時飄過幾朵悠哉游哉的白雲。而操場上的我們一個個精神抖擻、整齊劃一地做着操。鳥兒在空中“嘰嘰喳喳”地鳴叫,似乎在讚揚我們做操做得如此美妙絕倫呢! 

  我們一會兒拍掌,一會兒跳躍,一會兒又原地踏步,做得可細緻了!這時,風兒一陣陣地吹過來,操場旁邊的霸王椰“嘩嘩”地響了起來,似乎在拍手叫好呢!而那鬱鬱蔥蔥的小葉榕的“鬍鬚”也飄動了起來,好像一位飽經風霜的老爺爺在摸着自已的鬍子“嘖嘖”讚歎!各種不知名的植物更是讚賞地頻頻點頭。這時,一棵不知名的大樹來了個“天女散花”。一片片枯黃的樹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隨着風,打着旋兒,飄然而落。地上,是一層金黃的地毯。好一種凄涼的美! 

  小路旁邊是已有些枯黃的草地。草地上,一叢叢的含羞草東一拔西一拔,零零星星地散在草地上。秋風乍起時,它們就隨着風兒跳起搖擺舞。而那略呈球體、毛茸茸的含羞草花又是如此的惹人喜愛,讓人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來。草地裡邊,時常有一些蚱蜢在“跳高”,你若惹火它們,那可不得了,它們可會“吐血”嚇死你。一群群密密麻麻的螞蟻在草叢裡鑽來鑽去,他們那匆匆忙忙的身影使人感到震驚。如此美好的秋日,他么竟過得如此忙碌?——猛地記起,它們是在為冬天貯備糧食呢!不禁報以一笑。 

  秋天的腳步輕輕悄悄地走過,讓人們懂得了回首,懂得了思考;讓果樹結滿了累累碩果;讓植物發揮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精神,滋潤了萬物。 

  校園裡,秋風瑟瑟,實在令人惆悵,令人思緒萬千,那就請大家揮起魔力之筆,來創寫我們豐富多彩,果實累累的一生吧!

校園的秋天 標籤:校園的秋天作文 公園的秋天作文 校園的秋作文 校園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