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陣秋雨一陣涼。幾陣秋雨過後,城市鄉村變得一片涼爽,我們的校園也不例外。

秋雨過後,是燦爛的的秋色。你看,校園花圃里的菊花傲然開放,那五顏六色的菊花,芳香撲鼻,把校園裝扮得格外美麗。下課的時候,同學們紛紛到花壇中欣賞菊花,那傲霜的菊花真是令人陶醉。雖然校園裡不止菊花一種,但是其它的花這時都枯萎了,有的只留下一兩片葉子,唯有菊花迎風斗霜。

幾陣秋風過後,校園後面的那片草地開始枯黃了,但仍是同學們的樂園。課間或課後,,學們也會去草地上踢球、跳繩、捉迷藏……同學們穿着色彩繽紛的秋衫在草地上活動,像許多花兒在草地上開放。到了安靜的時候,還有各色的蝴蝶在草地上翩翩起舞,鳥兒停在草上唱歌,草地又成了熱鬧的場所。

下過幾陣霜后,遠山的楓葉更紅了,落葉樹都光禿禿的了。而我們校園裡的樟樹和松柏卻鬱鬱蔥蔥,生機蓬勃,還有畫眉鳥、花喜鵲、南飛的大雁停在樹上,活蹦亂跳的,嘰嘰喳喳地叫着……應和着同學們的讀書聲和着在操聲上吹奏的秋風,彷彿是一首校園協奏典。

秋天的校園,是我們美麗的樂園。




秋天的校園 標籤:秋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