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早晨,我早早地來到了校園,想看看秋天校園的景色。

   只見校園門口種着兩排大樹,秋風一吹,“唰唰唰”的樹葉聲動聽極了!走進校園,四季園裡的桂花樹被園丁伯伯修理成一個個小棉花,聞起來香香的。四季園的後面是操場,操場上同學們有的拿着掃把在掃落葉,有的撿起地上的葉子做標本。繞開操聲,我蹦蹦跳跳地來到了車棚,抬頭一看,呀!石榴樹上的長滿了一顆顆紅燦燦的石榴,它們可真有趣:有的閉着嘴,好像在思考問題;有的咧着嘴,嘴巴張得大大的,像是遇上了什麼驚椅、怪異的事情。我不禁低聲說道:“校園的秋色真美麗啊!這都是秋姑娘創造的呀!

   這就是秋天的校園,一個美麗的校園。我想,如果大家用琅琅的讀書聲和雙手去裝扮校園,校園會更加美麗、燦爛!



秋天的校園 標籤:秋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