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天的校園15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期待

  經過了痛苦的掙扎,時間的蹉跎,考試的洗禮,邁進了這所渴望而又不是很滿意的大學 校園,勸慰自己既來之,則安之吧。於是經歷了深沉感悟以及對現實的冷靜透析,一個痛苦到平靜的歷程,這個階段是那般徹底,擁有了一個不算寬闊的胸懷,消磨了悲哀與無奈。生命的意義被注入了新的內涵,新的意境。十幾年的校園生活充滿了申訴、祈禱、放棄、收穫,相信 這個秋天,相信會有收穫,相信會有美麗,相信自己度過的每一天,每一刻,是對校園最大的 感懷, 依然期待,平淡中期待奇迹,秋意中期待收穫,在秋意漸濃的日子,放縱思緒任其無拘無束的期待……

  青春

  我們每個人都是從花季走過,輝煌過,狂熱過,歡笑過,悲傷過。回首往事,回首最燦 爛的那一瞬間,那是我已逝的青春,彷彿閃着星星點點的光,冷靜下來,才發現那是眼中不自 覺溢出的淚花。 現在漫步校園,張望可愛的同學,有燦爛的笑,有真誠的關懷,有執着的渴 盼和爛漫的青春。青春獨有的熱情讓我難以忘懷,但也因為幼稚和不懂珍惜而留下許許多多的 遺憾。 希望自己不再因為那難以改變的過去而惆悵,不再因為小小的不如意而自卑,而是為 可以描繪的未來歌唱;希望它真正成為我人生中最美麗的時光,現在要努力留下它每一瞬間的 美麗,把歡笑灑滿身邊,澆灌出更加鮮艷的青春花朵,讓明天的校園響起我輕盈的笑聲……

  背包

  輕輕打開人生的背包,發現我的行囊,裝過多少朗朗的歡笑,多少純真的情懷,多少感 人的故事,多少痴狂的淚水;不知忘卻過多少辛酸的痛苦,咽下多少孤獨的艱辛,品償過多少 幸福的甜蜜,經過多少成長的驕傲。喜歡一個人面對着天空發獃,想自己的明天,想自己的將 來,想屬於我的那一片藍天,就這樣時間悄悄的從身邊無情地流逝,想伸出雙手把時間牢牢的 抓住,可是卻顯得如此的脆弱無力;想張開夢的翅膀去暢遊天地,羽翼還未豐滿的雙翼仍然無 力。我就像秋天枯黃的葉子,有生命的跡象,卻沒有生命的動力。想努力的搏一把,卻沒有堅 強的毅力,怨自己沒有自制能力,恨自己怎麼就這麼沒出息,暗然神傷時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至少要對得起自己……

  成長

  我嘆息心中的寧靜,而倦於守候,只為緘默地等待,去搏擊明日的激流。我深信:善飛 的翅膀是在暴風雨中練硬的,善走的腳板是在長途跋涉中練快的。校園正如我們的圈,我們還 要畫社會的圓,所以我經歷着,我成長着,為了明天我學會了生活,為了生活我學會了笑!經 歷了這樣的一段時光,終於知道了什麼叫成長,什麼才是長大。喜歡聽梁詠琪的來來去去中唱 的“走吧,走吧,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走吧,走吧,人總要在痛苦中掙扎……”是啊,人 總是要學着自己長大,讓我們唱着它,去遠走天涯……

  絮語(雨 )

  青春的雨飛讓我疲倦卻不後悔,  

  青春的雨飛讓我心醉卻不堪憔悴,  

  輕輕的風輕輕的夢輕輕的晨晨昏昏,  

  淡淡的雲淡淡的淚淡淡的年年歲歲;  

  帶着點流浪的喜悅就這樣一去不回,  

  沒有誰暗示年少的心中的苦澀滋味,  

  每一片金黃的落霞都會去緊緊依畏,  

  每一滴透明的露珠洗去沉澱的憂鬱;  

  青春的雨飛讓我疲倦卻不後悔,  

  青春的雨飛讓我心醉卻不堪憔悴,  

  纏綿的雲纏綿的淚纏綿的晨晨昏昏,  

  流失的風流失的夢流失的年年歲歲……

秋天的校園 標籤:秋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