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白楊樹450字作文

我愛白楊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們學校周圍,有幾排挺拔的白楊樹。白楊樹特別高,如果你抬起頭來想看書尖帽子都會掉下來。白楊樹非常茂盛,在密密的樹葉中,連鳥的影子都看不到。

  春天,白楊樹伸出了嫩綠的新芽,呈現一片新綠。一場春雨過後,樹葉帶着晶瑩透明的露珠,好像有無數生命花在顫抖。那樹葉綠綠的,在陽光照耀下,像用水沖了一般,綠的發亮。

  夏天,正是白楊樹生長旺盛時期。這時的白楊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它用自己那茂盛的枝葉遮住了暴烈的陽光,讓我們在樹蔭下乘涼、追逐、玩耍……

  秋天,白楊樹落葉了,小朋友們在樹葉上踩來踩去,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頑皮的孩子愛用樹葉玩過家家的遊戲,用樹葉做餃子、做小盤兒、做小碗兒。這一切,都充滿了樂趣。

  冬天,白雪覆蓋了大地的時候,誰不願意在這白楊樹林里拋雪球、打雪仗?當你要退缺貨躲避雪球的時候白楊樹就是掩體。

  我喜歡白楊樹,他雖然是一種極為普通的樹,但它挺拔、聳立,無比堅強、不屈不撓。我愛家鄉的白楊樹。

  初一:周文冰



我愛白楊樹 標籤:我愛白楊作文 白楊樹作文 楊樹作文 兩棵楊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