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智慧800字作文

智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都是有智慧的人,張飛的智慧,列寧的智慧,孫臏的智慧。這些人的智慧很值得我們學習。

  智慧王國

  有一個王國,名字叫做智慧王國。在智慧王國里,國王才是最聰明的。

  我來到智慧王國的大門口,只見門口站着兩個人,他們衣着整齊,眼睛上還戴着一副眼鏡,很像一個博士、碩士的樣子。

  進入王國,首先見到的是智慧公主。公主對我說:“你好,我是智慧公主,你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嗎?”我一想:既然是智慧公主那一定什麼都知道了。我就說:“那我考考你吧!我要問你哪一年,你必須把那年的重大事件說出來。”她答應了。我首先問:“1914年,有什麼大事?”她回答道:“奧國皇儲斐迪南在薩拉熱窩被東,德國以此為借口,發動長達四年的第一次世界大戰。”我又問到:“1664年呢?”“在中國,清軍入關,佔領了北京。”“1949年呢”“在英國,查理一世被送上了斷頭台,標誌着人民的反封建鬥爭的重大勝利!”“1961年呢”“蘇聯空軍少校加加林,乘‘東方一號’飛船升入太空,繞地球飛行108分鐘,成為第一個飛上太空的宇航員。”我情不自禁地拍起手來,這時國王過來了。我又隨便地考了國王幾個問題,國王流利地回答出來了,我真佩服智慧王國的人啊!

  聰明的我們

  有一次,在二年級。老師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難題,題目是1+2+3+4+5+6+7+……100,當時我們班的“大聰明”也就是付立宗站起來了,說:“老師我算出來了。”這時,全班同學的目光一齊投向付立宗。過了一會兒,他說:“答案是5050。”老師開心的笑了,眼睛眯成了一條縫,並且點了點頭。我想:老師一定是為了付立宗的成功而自豪的。過了一會兒我也想出來了。那就是:1+49=50,2+48=50,……陸續加下去,一共是50個50,所以是5050。慢慢地,同學們都做出來了。

  智慧的頭腦人人都有,但是人們的智慧程度是不一樣的。我希望我們的心腦要比張飛、列寧、孫臏的智慧程度還要高。加油吧!



智慧 標籤:智慧作文 智慧背囊作文 智慧的美麗作文 智慧之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