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夜400字作文

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夜 

 夏天的夜晚比白天還要悶熱。一個人坐在家裡看着無聊的電視節目,看久了眼睛有些不適,起身走向陽台。 

 陽台上淡淡的機電新綠,映襯着紫色的小花。嘻!穿心蓮的紫,穿心蓮的綠,穿透了人類脆弱而堅強的心靈深處。天色也開始暗了下來。從繁華的街市中傳來優美的音樂。綠色代表這新生的力量。一首歌,又一首……“崩”的一聲,種子落在了土壤里,它將代表着希望,新生的希望,開花-------繁衍生息。 

 那是什麼?哈!是一株牽牛花,彎彎曲曲苗條的身材,在花盆裡迎風舞動。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頂尖的兩片小葉,合攏在了一起,像是在害羞,不願展開,但是,開放的牽牛花則是她爽快的笑臉。 

 一縷奇異的清香,調皮的鑽進我的鼻孔里。少!用鼻子去探索。是夏夜裡風吹來的嗎?不是。那是什麼?哇!是土壤的清香。大自然的花奇香各異,卻是泥土所賜予的生命。萬物皆生於土! 

 一種奇異的小植物。年!是西瓜苗。小小的西瓜苗竟在花盆裡長大,可見生命力之頑強!想起那脆生爽口的西瓜,真是望苗止渴…… 

 列位看官,看后意下如何。

夏夜 標籤:夏夜作文 仲夏夜之夢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 夏夜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