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夜400字作文

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江畔的垂柳輕柔的揮着手,送別了戀戀不捨的夕陽;天空做好了夢顏色的襯衣,等待着第一顆星星的誕生;最後一抹晚霞也在西方的的天空下悄然隱去;清風來回的在每一個人的耳畔喃喃自語;宣布着夏夜的來臨。

  高遠的天空像一塊巨大的調色板,好像有什麼人在裡面一筆有一筆的加進莊重而開朗的藍顏色。起初淡的像水,接着變成淺藍,又成了湖藍,繼而是靛藍,最後乾脆徹底地青下去,裡面還摻着點兒淡紫,像一塊碩大無比的藍色錦緞,上面還亮起星來,像眼睛,像螢火,還輕輕搖擺着在湛藍的湖水裡照影呢!

  瑟瑟的風輕悄悄的牽起柔柳的手臂,伴着樹上蟬的歌聲與蟋蟀的琴聲,翩翩飛舞,夜來香和米蘭幽然開放,爆出絲清冷的香。它們在這夏夜裡可不寂寞,瞧“月上柳梢上,人約黃昏后。”那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相繼三三兩兩來到河邊,散散步,聊聊天,吹吹清爽的江風。這給見又添了幾分幽美。幾分恬靜。

  噓,風情慢些吹,江水也別流淌,別破壞者美麗的風景。這氣氛。讓人們在這天地之間盡情歌唱!

  第二級中學7年級 周文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夏夜 標籤:夏夜作文 仲夏夜之夢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 夏夜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