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旅生活700字作文

軍旅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軍人這個職業大概是各類人群中最神聖而又堅定不移的吧!想當上軍人,就得有足夠的意志和克服困難的勇氣。就在我們剛進入初中大門時,就當了一回“小軍人”,體驗了四天的軍旅生活。

  我們的教官是來自武警支隊的。和其他班的教官相比,他顯得更為和藹,更讓我們信服。教官會嚴肅地教我們當軍人最基本的要求和一些簡單的動作,也會很友好地和我們交談,給我們發“金嗓子”。在教官嚴格的訓練下,短暫的四天也使我們學到了不少東西,懂得了許多道理,真是受益匪淺吶!

  不僅有教官在教着我們,讓我們進步,我們的老師也陪伴着我們度過了難忘的四天。我們表現好時,她們為我們高興;我們表現差時,她們為我們着急;我們勞累時,她們為我們擔心。如果沒有老師們的支持,我們的成績也許不會如此的喜人!

  教官再嚴,老師再好,如果我們自己不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不過我覺得我們都還是挺不錯的,在軍訓彙報表演那天,天下着微微細雨,可是我們這支龐大的隊伍沒有一個人放棄,都堅持了下來,我們整齊地踏步前進,在操場中央,我們在教管的指揮下快速整齊地完成了一套軍訓動作,讓評委們很是欣賞。我們就這樣在雨中給學校交了一份滿意的答卷。雨,無情地下着,我們依然屹立着,撐了下去,儘管我們的全身已被淋濕。但我們還是做到了,做到了一個軍人的風雨無阻,堅定不移。這場雨見證了一切,是它檢驗出了我們初一新生的能力,證明了我們的軍訓時間沒有白白浪費掉,通過軍訓我們變得更強了!

  四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這四天我們吃了很多苦,不過也讓我們得到了很多,我認為值了。這四天是對我心靈的一次洗滌,她讓我認識到了我已經徹底告別了小學,正式踏進初中了。軍訓中的苦我不會忘,我會一直帶着它去學習,在學習中也做到風雨無阻,堅定不移。

  軍旅生活讓我得到了鍛煉,我會把它轉化為學習之旅的動力……



軍旅生活 標籤:軍旅生活作文 軍旅作文 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